close

DSC_2735  

以前要我花超過300元買洗髮精

我真的做不到....

除非容量可以讓我洗半年以上

我每天洗頭的

後來幾年前某天到某連鎖髮廊洗頭

設計師介紹我他們店內的產品(就是上面這瓶)

其實說白一點就是推銷啦

然後說剛好在做活動比較便宜

一大一小(潤髮)1500元

實在是有點猶豫

好吧!!! 我承認我實在很難拒絕她

就買了!!!

要是在寶雅買我起碼可以買4~5瓶平價版的

DSC_2736  

容量1000ML

每次使用大約5元硬幣大小

所以滿省的

又加上它屬於濃縮版的

量真的不用太多

還有附壓頭

DSC_2737  

一般我們在市面上都是洗潤合一的洗髮乳

一來成分很多化學品參雜反而造成頭皮負擔

二來很難將頭皮上的油脂污垢洗掉

這瓶是很單純的洗髮精

呈現淡黃色

DSC_2739  

淡雅的清香我自己很喜歡

我每天洗頭且都洗2次

第一次我會用一般洗髮精洗

目的是要先洗去表面的雜質

第二次用這瓶

深度並加強頭皮的清潔

然後邊按摩

因為是無潤髮成分

所以洗完頭髮會很乾澀糾結

我會使用護髮素加強髮尾修護

若要用潤髮乳也不要接觸到頭皮喔

這瓶是我趁雅虎半價優惠時買的

超級划算阿~~~

一直到現在我都使用這款

這款回購率超高呢!!

若和我一樣有油性髮的困擾

可以試試看喔~~

還有一個說法是

如果臉部是屬於油性或混合性

頭皮也會是同性質的

因為是相連的.....

恩!!! 經過觀察果真是如此阿~

以上分享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ᴇɴᴀ Lɪɴ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