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#麵屋六花 Menya Rokka

#北區學士路236巷2號

#5:30 pm-10:00pm <週一公休>


麵屋六花位在學士路巷弄中

就從義樓旁的巷子進來就看到這大大的扛棒了

用食券機點餐真的是會莫名興奮耶!!!!

在得知這家隱藏巷弄的拉麵店後

二話不說趕緊來朝聖

總共只有三種口味拉麵

入店前請先選擇要的口味

結帳再入座囉~

真的方便又有趣

如果能再多幾種口味那就更棒囉~

 

#濃厚豚骨拉麵

湯頭實在很濃郁

我不是吃拉麵的行家

但這湯頭味道個人覺得很鮮美

加上帶點嚼勁的拉麵

真的令人意猶未盡啊.....

#辛味噌豚骨拉麵

每碗拉麵都有附半顆糖心蛋

左下是另外單點的唷!!!

蛋白和蛋黃都好Q

不敢吃蛋黃的人可以試試看

滿舒服的口感

不用說

光用看的就知道味道十足

因為我愛吃辣

所以點了辣的口味

但辣度不會過辣

我覺得就算不太敢吃辣的人

這應該是能夠接受的辣度

以10度來說

大約是3-4度

真的滿大碗的

我竟然可以完食捏

差點想加麵的說

老闆佛心來著

加麵免錢

加麵免錢

加麵免錢

很重要所以要打三次!!!!!

不過覺得不好意思

老闆會以為這個女生是大食怪@@

喜歡這樣樸實的日本味

裡面座位只有10個

所以滿容易客滿的

兩側長型的座位

服務生會走中間的走到來送餐

拉麵控的你

麵屋六花很值得一吃

我想我會再訪的

下次見喔~~~

以上分享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ᴇɴᴀ Lɪɴ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