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初訪文請點我!!!

距離第一次來憲賣

隔一週我又二訪憲賣了

(但卻隔了快一個月才發文)

可見我有多喜歡這裡的環境

一來是想試試其他餐點

二來是因為開放二樓囉~

當然要來一探究竟

 

不管是一樓或二樓

我覺得憲賣的採光做得很好

沉穩風格的桌椅

在陽光的照映下

更顯得朝氣十足

牆面的壁畫

整個空間感都提升了

工業風格當然不乏木質元素

憲賣呈現的恰到好處

拍了目錄的特寫

因為是平日來

所以很幸運的在上一組客人離開

立馬就被我們坐去了

這次一樣點超強免疫力(?!)

他們家果汁的名稱

我實在記不得耶

丹麥開口三明治---白花椰蕈菇

很特別的搭配

我們其實很少看到白花椰入菜

尤其是在三明治製作

酥炸魚排

相較下

在視覺美感上白花椰蕈菇略勝一籌喔

喜歡工業風的你

千萬別錯過憲賣囉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ᴇɴᴀ Lɪɴ© 的頭像
    Lᴇɴᴀ Lɪɴ©

    loveideeworld

    Lᴇɴᴀ Lɪɴ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