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#憲賣咖啡熱河店

#北屯區熱河路2段128號

#http://www.smile.coffee

#04-22383366


憲賣咖啡早在台中早午餐界有一席之地

所以並不陌生

早期兩家店分別位在華美街和東興路上

但一直無緣造訪

今年選擇在北屯展店

真是太棒了

確實造福了不少這地區的早午餐控的胃

先來看看環境吧~

我整個愛上這裡了

一進門左手邊就是這區座位

我很喜歡這個角落

採光好.......這點對愛拍的我而言很重要....哈哈

獨立性座位不用擔心影響到鄰座客人

我喜歡這樣寬敞沒壓迫感的座位

超推!!!!

如果真的要挑剔的話

就是吃東西時身體要前傾

比較不好坐

牆上掛著大黑板

沒特別注意寫什麼

落落長的英文

應該是店內販售的咖啡品項

這裡應該是候位區

幾個麻布袋營造出來的鄉村風很受青睞

這區是進門右手邊

兩邊的位置真的都很適合3人左右的小聚會

 

中間是分享桌

大約可以容納10個人吧~

空間真的很大不擁擠

開放式的工作區

小階梯上去還有個小隔間的座位區

利用白色窗框的設計

看起來有屋中屋的感覺

本來想上2樓拍拍

可惜沒開放

應該是平日的關係

我想假日來訪一定是座無虛席吧

小階梯上來兩側分別為座位區和洗手間

底下這本不是menu而是憲賣的刊物

挖~無敵用心耶

一進門店員都會給一本

我真的很喜歡憲賣的logo

有設計感又帶點幾何概念

拍著拍著menu竟沒拍到啦~~~~

點完餐後直接至櫃檯結帳

店員會給你一個寫有桌號的小木頭和小白單

真的好可愛

菠菜蕈菇豆腐鐵鍋$288

其實我是衝著這個鐵鍋點的

這樣吃好有意思唷~

旁邊的麵包我以為是菠蘿麵包

結果是烤過的奶油麵包

吃起來鹹香

裡面沒有餡料

口感好軟嫩

我覺得好吃

可以沾著旁邊的豆腐鍋一起吃

還有憲賣的餐點都是單點無套餐唷~

所以再點個飲料一餐下來400元跑不掉

除了主角豆腐

還有蘆筍,波菜,玉米,起司(會牽絲唷),蕈菇,白花椰菜

很清爽耶~不會因為加起司而覺得膩

可惜的因為豆腐會出水

吃到最後鍋底會水水的

傳統丹麥肉丸$298

配料和豆腐鍋差不多

附的是吐司和果醬

哈哈.....忘了數數看有幾個肉丸

肉質口感不算差

但口味我覺的普普

這兩杯現打果汁

黃色的叫做增強免疫力

有蘋果和鳳梨

紅色的叫做讓你更有魅力

是由多種莓果一起打的果汁

名稱雖有趣但很難從字面上去猜是什麼樣的水果

如果能稍作註解也能省略消費者的疑問

像我們就是把店員叫來問XDDDD

兩種喝起來

讓你更有魅力是比較偏酸的唷!

這樣下來共消費886...........

今天天氣不算好

要離開前烏雲密布

還是拍了一下外面景致

大面的落地窗

從裡面透出明亮光線

好有華麗感

要是晚上來拍也一定很漂亮

好喜歡這裡~

我會再光顧低~~~~

歐耶.....好好拍喔

這裡是外帶區唷~

別以為是入口阿

 

以上分享

arrow
arrow

    Lᴇɴᴀ Lɪɴ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