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#田樂公正小巷店

#西區中正路128旁小巷

#04-23050507



如果你也是早午餐控

說到田樂我想大家都不陌生

從美村102巷店遷移至此的公正小巷店也默默地聚集了不少人氣

除了大忠南店尚未走訪外

其他分店我也默默走訪過囉~

但這卻是我寫田樂的第一篇文章

田樂的特色之一就是都位在較不顯眼的小巷裡

包含這次也不例外

更隱密了

是在施工的工地旁

如下圖

我是以這個為標的找到的XDDD

這次的設計很特別

入口處是要走樓梯上2樓

上去右邊的地方是候位區

走上來會先經過櫃檯

再通過這裡的走道

進來後往外拍的樣子

上面有個小閣樓

我站在上面往下拍

以為平日來人少會比較好拍

結果怎麼拍都是這樣.......

不過小孩不適合進入唷~

這一大面黑板也是田樂的大特色

來看看餐點吧~

我們分別升級套餐

有沙拉+飲料跟濃湯+飲料

經典牛肉堡

餐點都有附馬鈴薯塊

厚實的牛肉上面鋪了一層起司

還搭配了番茄

嘴巴不夠大的話建議分開食用! 

飲料是荔枝紅茶

我真的挺愛荔枝的香氣

照燒雞腿堡....沒記錯的話應該是

來的時候11點多了~

超餓所以餐點一來

拍了照後

大概10分鐘完食了

田樂的漢堡不會感到油膩

因為有生菜和洋蔥搭配

吃起來是清爽的

離開前往下拍的樣子

整家店融合了木質和水泥的元素

視覺感受相當舒服

是我喜歡的感覺

喜歡的朋友快來感受一下吧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ᴇɴᴀ Lɪɴ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