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今天要介紹的是最近愛用的杏仁酸(親脂性果酸)產品

價格很親民,很適合小資女孩喔

1. DR. HSIEH杏仁酸深層煥膚精華原液(化妝水後使用)
2. a'rin杏仁酸微剝煥膚精華
3.Dr. Douxi 杏仁酸化妝水(洗淨後第一步驟使用)








如果你有常逛藥妝店或是拍賣應該不陌生

前一陣子突然爆紅

也就成為女性不可或缺的保養品之一

"杏仁酸"這3個字儼然成為基礎護理保養的愛將了

我自己的膚質是混合性

T字部位比較易出油

額頭偶爾還會冒出幾顆礙眼的痘痘 ><

臉頰膚況都還滿OK的


所以我非常推薦跟我一樣屬於T字易出油

且是痘痘肌,敏弱肌的朋友使用

杏仁酸的親膚性相當高.非常溫和

而且還有濃度之分喔~~~

杏仁酸更具有良好的殺菌能力

防止發炎的細菌感染



建議第一次使用的朋友

可以挑選低濃度的使用再慢慢增加

分級使用一方面是測試自己是否會過敏

另一方面則是讓肌膚慢慢適應

有些人使用會有輕微脫皮

這是正常角質代謝的狀況

我是沒有這樣的狀況囉~~~



我自己購買最低的是5%

平常當保養護膚用

因為質地是液體

容易從指縫中流出...好可惜

所以我都會混在乳液或是或霜狀保養品裡

再慢慢按摩臉部至吸收

也可於清潔後直接塗抹肌膚

後續依平常保養步驟即可

如果遇到痘痘開始要冒出頭時

就會加強濃度到10%

高低濃度2者可穿插使用



當初是買一送一...好划算

長期使用可以讓肌膚由內而外透亮

且可以慢慢改善油脂分泌旺盛的肌膚

修護表皮肌膚改善暗沉

我自己用了快一個月

發現出油狀況有慢慢在改善








滿推薦敏弱肌和痘痘肌的可以試試看

但一定要長期使用才會有效果

雖然慢但是挺值得的


下回再分享痘痘肌基礎護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ᴇɴᴀ Lɪɴ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