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這幾天已經慢慢感受到冬天的氣息囉!!!
所以為了抵禦肌膚鬧乾荒
我可是一直尋找保濕度好的產品
我個人偏好水凝霜勝過乳液
除了開架式品外
我也會上網選購
不過有一個風險就是無法試用試聞味道(扭)
我也曾經買了結果是無香料的
害我覺得用了很沒fu (囧)


好在這組沒讓我失望
價格也很親民
味道很清香,保溼度,延展性都還在我的期待內....我很喜歡^^
肌膚就像喝飽了水一樣超水嫩


而且包裝也很有說服力
一看就覺得很好用
我覺得一點也不輸專櫃說

而且還附了一個挖杓呢~~~(貼心)
可是有時候懶根本就直接用手抹了



很幸運的是
這組剛好在優惠買一送一還多送一瓶亮白保濕噴霧
味道甜甜的我也很愛喔~~~~
有一點點蜂蜜的味道





喜歡的水水也快購入吧! 優惠到11/30而已呢~~~
哪裡買??
請點我^0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ᴇɴᴀ Lɪɴ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