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嘿嘿!!!


這是我第一次發文分享自己的彩妝心得


各位美眉們就加減參考囉!!


我拿自己用的2款BB霜/粉底液作比較(Dr. Sara/L'EGERE/Kevin牌)



首先


要介紹的是經過基本保養程序後的第一部---->底妝


底妝一定要輕&透


妝感才不會太重~~~


在這之前自己可以斟酌要不要上""隔離霜""


其實BB霜已有含隔離霜的成分囉!!


不習慣上彩妝的女生們


其實可以擦點BB霜就好讓氣色更好一點唷!!!




自從有了BB霜的誕生後


我幾乎沒在用粉底液了


因為BB霜真的是太好用了


而且一瓶抵多瓶


超強的3 in 1


基本上都可以做到潤色+修飾+保養


再更高級一點的


是超級10 in 1


6大保養---->美白.淡班.保濕.抗皺.抗老.修護


4大修飾---->潤色.遮瑕.隔理.調理油脂


輕輕鬆鬆打造裸妝感呢!!




粉底液的話就沒有那麼優了


看圖片可以知道液狀的沒辦法長時間定型


這就是為何一流汗就容易脫妝的原因了


1.我的膚質屬於混合性膚


2.T字部容易出油而且到了下午就會有浮粉的狀況~"~


3.頂多有一點點的遮瑕效果,無法持久(殘念)


若有跟我一樣狀況的姊妹們


可以用吸油面紙輕按把油脂吸出來


千萬不要用力的"擦"


這樣會傷害肌膚唷!!


若沒有吸油面紙用面紙也是可行的


使用方法一樣囉~~~


後續自己可以看要不要補妝


我是都沒在補的啦~~~反正都要下班了誰要看阿!!!



若要加強保濕可以買保濕噴霧


像OGUMA妝前妝後都可用



市面上有多款BB霜可供選擇


也都還滿平價的


開架式的未必會輸給專櫃唷!!! (點頭)


容量一瓶30ml~60ml不等


化妝品容量很少到100ml 的


因為它一開封多少接觸到空氣都會變質


所以盡可能的開封後6個用~10個月後用完


希望大家都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彩妝品喔!!



就以上囉!!! ❤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ᴇɴᴀ Lɪɴ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